close

靠邀的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。
靠邀的,人類真的很善變。

五年前的我懷的是『若是有那麼一天還能夠有任何或好或壞的原因能牽到你的手,你能給我這個機會嗎?』這種卑微卻滿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五年過後我竟然對那雙手的主人變得避之唯恐不及,靠邀。

靠邀,我當年到底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說,每封信都見鬼得長,還噁心地流利,真的超會寫。
文情並茂到,現在的我真的很相信當時的我是這麼那麼的心情。

我還是覺得,最靠邀的,就是至少當年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;現在的我,連自己還想要什麼都不知道了,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raw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